觚不觚

🈚️

知乎体:看自己的同人文是怎样一种体验?

看自己的同人文是怎样一种体验?

【某匿名答主×某核弹】        by17

匿名答主

谢我家核弹邀。

咳,这个问题我在时间线上看到很多次了(也谢谢大家的邀请),其实挺有感触和共鸣的。之所以没来答是因为――忙,太忙了,工作排得最满的时候都没时间睡觉。

先说下背景吧,我和他都是公众人物,演艺圈的,年龄在四十岁以上。我们认识有十多年了(这行少有不认识我家那位的,哈哈),交往只有半年,是去年合作拍一档综艺节目熟络起来的。

那档节目非常受欢迎,也带火了很多cp组合――很神奇,里面几乎任何两个嘉宾都可以组成一对cp,当然包括我和他,虽然不是最火的(怨念...)但也有被关注。

切入正题哈,在一起之后我才了解到有“cp”这种东西,就去搜了一下,然后就在wb的超级话题看到了我们的同人文……

怎么说呢,体验就是,看的时候我的心情从“我天ta怎么知道!”、“妈呀好尴尬...”和“嘿嘿这里不是这样的~”之间无缝转换。

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是这样的吗――――――

我知道我们的粉丝年纪都不大,有的还在上学,都是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厉害的孩子们。我们感谢大家的支持,也很以他/她们为荣。确实演员、艺人这个行业会复杂化很多东西,但不管别人怎样 ,我想要跟我的粉丝之间是良性的互动。

考虑到工作性质和社会大环境,也因为我们有自信说自己不靠卖八卦、作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来赚钱,所以大概永远不会公开。

希望大家多关注我们各自的作品,给我们留一点私生活的空间,也希望关注我们的孩子们都好好地经营自己的生活。

我能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些,以上。

(匿了,猜到我是谁的不要说哦,低调~)

―――――――还是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

好困啊,刚结束拍摄又要赶往下一个录制地点。不过……是参加他的节目,想到马上能见到他就开心呀。

哈哈哈哈,写同人文的孩子们要有新素材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修改于 2018-03-2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评论(6)

热度(19)